波丽露_

说点什么呢🎇

好久不见,昨晚你突然给我发消息,邀我看超级月亮(凌晨一点多才有,昨晚八点多时间已经过了)我以为又有了,屁颠屁颠丢下手里的东西跑房顶上🏃结果,啥月亮也没有。我问你是不是逗我耶,你说你没看时间,只知道3.10有超级月亮。

你不知道,你胜似月光,胜似星光。

久处仍怦然。聊天一如既往有趣而闲适,好久不见哇,你好不好鸭,有没有想我鸭。话到嘴边,变成了其他。我想要的,你始终没有给我。你说毕业以后再说这件事,我不知道你会给我什么答复。

或许我懂你,或许我从来不曾真正了解你。狮子座的你,QQ微信微博抖音都用一个头像一个ID的你,经历过什么,有什么心结,有什么过往。不,都不重要了。

高考完,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要问你。

陌上人如玉,祝安。


“你的眼睛,是银河不落星系

你的呼吸,如同海浪风起

皆是

梦里沉醉的风景,耳畔响起的风铃”

评论

热度(2)